娘子軍是一個推動婦女成長學習的平台

只要妳(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願意跟我們一起並肩挑戰人生的各種不可能,你都可以加入娘子軍,認識更多的夥伴。

答案出來了!!每個人都可以,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成為娘子軍裡閃閃發光的群星。

律師娘

從全職媽媽意外成為作家,從作家意外成為廣播主持人,從主持人意外成為娘子軍的女頭目,我的人生是一連串意外,推著我走的,是不認輸的主婦氣概。

宇萱

我是Uerica,娘子軍的課程企劃
大家常說「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但我希望在娘子軍的你們可以找到那條你所嚮往的路,並且我們會陪著你自信的抬起頭邁出每一步。

庭瑋

大家好,我是庭瑋,興趣是閱讀、旅行,平常喜歡親近大自然也喜歡挑戰新事物,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黃嘉賢

我是個立志要成為律師的樂團主唱?!
一個熱愛音樂的孩子,在求學過程中為求三餐溫飽加上累積經驗,當了一個月的騷擾狂魔,瘋狂私訊各大律師事務所的粉絲專頁,被一一回絕而灰心喪志的他面前,突然一道光芒亮起,原來是messenger的提示,「我們可以討論看看喔」因此就誤打誤撞跑到了有律師娘在的事務所,大學生活從此黯淡……

喂!!!!!不是啦,在開始工作後,接觸到了娘子軍,娘子軍,還有好多的娘子軍,我意外的有多了律師事務所,以及律師娘助理這兩個身分,雖然跟本來預想的事務所生活不太一樣,但幫助別人果然是會有莫大成就感的一件事,看著一個個被律師娘幫助的媽媽們,我很榮幸能夠身為其中的一顆小螺絲釘!

期許在我們持續努力建構的未來中,娘子軍可以成為一座媽媽們的中央山脈,為他們擋風遮雨!
共勉之~

華緯

大家好,我是華緯,來自花蓮的音樂少年,平常興趣是:踏青、閱讀、寫作、音樂,本身也有跟朋友們組樂團,很開心能加入娘子軍這個大家庭,未來的日子,還請大家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