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軍X神仙教母雪兒老師:《斜槓美業很簡單~輕鬆挑戰百萬年薪》

斜槓美業很簡單~輕鬆挑戰百萬年薪

有一些媽媽會問我,女性斜槓創業適合做什麼?當然,這跟個人的特質、興趣有關,畢竟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學,但是有興趣,比較能夠長久。其實。我自己很嚮往的一個行業就是跟美相關的產業,像是現在有很多美甲、美睫、美容……,幫女生變漂亮,客人開心,自己也開心。

但是,我覺得各行各業好像都有一個它的竅門,跟適合從事的人的特質,每次看到身旁從事美業(美容業)的朋友,打扮得漂漂亮亮,看起來很有女人味,就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常常會很羨慕班上那些最亮眼的女生,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連老師都特別喜歡。
而像我這種說話粗裡粗氣,又不太懂打扮的女生,連穿個絲襪都特別容易破洞。

漸漸的,我都會告訴自己,哎!~外表不重要,腦袋裡的東西才值錢。然而,不可否認的是,看到身旁漂亮的女生,連我自己都會多看兩眼,心裡其實也嚮往著,對美感可以有特別的敏感度,知道衣服怎麼穿、妝怎麼畫,甚至是儀態、配件,都想要更有質感一點。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去從事美業,就可以讓自己每天都美美的,看起來賞心悅目,不過也僅只在夢想而已。
這幾年在外闖蕩,也認識了幾個美業老闆娘,聽了一些客廳創業的故事,到現在她們已經是經驗老道的教育訓練講師。
我後來發現,要進入美業並沒有那麼困難,找師父領進門,學好技術,從身旁的人開始推廣,學一些行銷手法,其實是時間彈性,又可以讓自己身處創造美感氛圍的一種選擇。
我也聽過一個從事美業的媽媽,一開始是把客人約到家裡客廳,反正都是女生,一個客人一個客人累積,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跟一些合作的美甲美睫師。

很多媽媽都不知道創業怎麼開始,也不想要當業務到處賣東西,或許學習美業的技術,開始自己的小斜槓,是可以嘗試了解的方向。
我自己有個在創業顧問班認識的學姊,聽到我在娘子軍開設的各項創業課程,也很願意來娘子軍分享如何從美業的領域淘金,這位學姊自己的美甲沙龍經營得很成功,最近也在找拓點的店面,熱心的她,常常跟我們分享一些商業經營還有行銷業務的技巧,所以這次我就請她為娘子軍的女生們開了一個講座,來分享。

費用:500元

Published On: 2021 年 7 月 28 日Categories: 娘子軍成長課程
娘子軍X Q寶老師:《這樣做你也可以打造吸睛廣告-facebook廣告操作基礎班》
娘子軍X石老師&維尼老師:《從零開始學習如何掌握短影音紅利,打造ToB行銷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