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也是位家庭主婦的律師娘,以斜槓主婦身分創辦了「娘子軍」

從成立到現在,過程中開辦了許多相關課程,吸引不少女性朋友們前來報名參加,也幫助許多女性朋友們,找到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
而輔導微型女性創業,一直都為娘子軍創辦的宗旨,以下為娘子軍的服務範圍:

1、協助講師開辦課程:

娘子軍創立至今,辦過無數大小的課程,有婚姻、親子、理財、法律、社群媒體經營、斜槓等多方面的主題課程。而除了現場課程的舉辦外,我們也有開辦「線上直播課程」,不僅能線上觀看,也能讓報名者課後回放影片。
歡迎各領域優秀的講師們,都能與我們接洽,由我們來協助您開辦課程。

2、團媽培養:

娘子軍的自有品牌「大狀廚房」,以「水煮牛、剁椒魚醬汁包」的團購廣為人知,吸引不少朋友們想了解和從事團購事業,於是我們成立了團購的相關群組,幫助許多有興趣的朋友們,開創他們的團購斜槓事業。

3、代言產品:

創立團購群組外,我們也有幫忙廠商代言商品,透過粉專和團媽的宣傳,讓您的商品能迅速曝光,達到一個物超所值的廣告效益。
歡迎想找我們幫忙代言的廠商,都能與我們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