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軍X酒雄老師:《酒雄老師的斜槓創業課》

斜槓不是打零工,是要利用自己的專長與技能,打造有競爭力的斜槓事業

最近疫情又升溫了,有很多行業又再次受到打擊,譬如開餐廳的、做場地租賃的,還有許多實體零售業,但是線上交易反而更頻繁了,所以,我們真的應該提前做好準備,以免自己的職涯有突然的變動。

我也一直邀請我身旁許多有在斜槓的達人們出來分享,他們是怎麼開始、怎麼運作,有些什麼小技巧,其實,每個人的專長不一樣,發展的方式就不一樣,我們不一定能夠模仿別人,但可以從別人的嘗試、探索的過程,找到自己特有的斜槓技能。
記得,斜槓不是打零工,是要利用自己的專長與技能,打造有競爭力的斜槓事業。

下週一上午,我邀請來的酒雄,目前的斜槓身份包括了部落客/日商行銷顧問/日本觀光交流策展人/行銷公司副社長/日語講師/中日口譯/清酒唎酒師/咖哩愛好者/日本自駕團領隊/旅遊作家,雖然具有多重身份,但卻未曾進入公司組織、領過薪水。

斜槓的過程中,他出版三本書、去過日本200多次,現仍過著中日與參半的生活。
他說:「我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很幸運地被許多很棒的人包圍,當心中有藍圖就迅速實踐。依內心價值對凡事下定義,不被任何框架限制,就是我眼中的『自由業』-讓自己能真正自由的創業!」

他手上經營的網站及粉絲頁是: 酒雄瘋日本
剛好也可以讓大家看到,他雖然具有多重身份,但是卻是以日語以及對日本的喜好為中心,發展出多重的斜槓收入。
如果,你也有一點專長、一些興趣,也想利用自己的專長或興趣來發展出多元的收入,並運用網路,輕鬆在家一人創業。

費用:500元

Published On: 2021 年 5 月 17 日Categories: 娘子軍成長課程
娘子軍XNini老師:《娘子軍創業分享課~創業規劃、執行及成本數字管理》
娘子軍x鬍子哥:《用心智圖邏輯思維給工作與生活帶來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