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媽媽可以一起做什麼?

一群媽媽可以一起做什麼?當然最棒的就是一起斜槓創業囉!可以把陪伴孩子健康成長成為自己的創業,不是很棒嗎?

在這裡媽媽成長曲線管理師們一起管理孩子的身高、一起管理孩子的吃動睡,再把這個當作斜槓創業,讓自己多一份收入。

今天是我們推廣讓孩子健康成長的地推活動,感謝媽媽們都有神隊友支持,媽媽們在做推廣,爸爸們帶著孩子在附近玩,媽媽創業真的很需要另外一半的支持,但是如果能夠因為這樣讓家庭多一份收入多一份保障,又能讓媽媽自信快樂的交朋友,那不是很好嗎?

這就是娘子軍在做的事情,讓媽媽多一些選擇、多一種斜槓,幫家庭創造收入,影響更多媽媽更快樂、更獨立、更堅強。

在我們的平台裡,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工作時間,可以選擇自己的工作收入,你可以一邊陪伴孩子,一邊拿著手機工作。

我們想做的,是教育、是培育,讓本來在家裡帶小孩的媽媽,也能有一份有自信的工作。

有些媽媽沒有辦法出去外面上班,她們依然想要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

有些媽媽雖然在上班,但是她們期待有一天也能夠擁有自己的創業,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們會持續努力,讓更多的媽媽,在這裡找到實現夢想的機會,透過擁有自己的收入,越來越有自信,更讓自己能夠財務自由。

也讓孩子們看到,媽媽們不只是能夠照顧他們而已,也能夠照顧到更多的人,甚至能夠擁有自己的事業,透過這樣的身教讓孩子們知道,只要你願意努力,你就可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東杰生醫
#我們是一群媽媽成長曲線管理師
#管理小孩的吃動睡
#把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長變成一種創業
#成為孩子的典範

娘子軍是媽媽們的斜槓平台!
無論如何都要支持妳成功斜槓
#私訊我如何開始
娘子軍斜槓創業諮詢帳號⬇️
https://lin.ee/hWY5XdAV

Published On: 2023 年 5 月 24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多開拓不同的財源,才是真正解決爭執的王道。
人最重要的,就是具備讓自己快樂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