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在帶著媽媽學習銷售以及斜槓的過程中,會聽到很多媽媽問我,她沒有銷售經驗,也缺乏人脈,對自己斜槓很沒有信心,怎麼辦?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家庭主婦如果想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產品銷售高手,可以怎麼開始呢?

1. 了解產品:從了解產品的特點、優勢、缺陷,以及與競爭對手的區別開始。充分了解自己的銷售的產品的優點與缺點一定是銷售的基本,妳才能在介紹產品的第一刻,說出吸引客人注意力的關鍵詞,甚至有時能夠說出產品的缺點,反而更能夠讓客人相信妳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2. 學會聆聽:不要過分強調自己的產品,而是要聆聽客人的需求和問題,才能提供適合客人的解決方案。很多人會背了一堆產品介紹,就急著一骨腦倒在客人面前,其實客人根本沒在聽,或者是不在意,與其多說,不如多聽。

3. 建立關係:在銷售產品的過程中與客人建立良好的關係有時甚至比介紹產品更重要。透過與客人的互動,我們可以建立信任和尊重,進而提高客人對產品的信心和滿意度。其實人是情緒的動物,覺得開心有時候比覺得滿意更容易成交。

4. 熟練應對:在介紹產品的過程中,有時會遇到客人會提出一些反對的意見,所以事先列出客人可能提出的問題練習熟練應對,給出恰當的回應,也很重要。基本流程是先認同對方的感受與想法,再進一步解釋產品的優勢和價值,比起反駁跟解釋更容易讓人接受喔!

5. 提供解決方案:在聆聽並了解客人的需求和問題後,我們可以友善親切的提供解決方案。解決方案記得要具體明確,能夠解決客人問題,最好還能夠展示我們產品的優點。

6. 持續學習:產品跟市場本來就是不斷變化的,因此媽媽們要記得持續學習和更新自己的知識,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和產品訊息,時間不多的話,可以看一些實用的短影音,都很有幫助喔!

7. 積極的態度:最後最重要的是,銷售產品需要具有積極的態度和強大的動力。在推廣產品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挑戰,我們需要擁有克服困難和繼續前進的動力和信心,總之,就是看妳有多想賺到錢。

總之,要成為一位出色的產品銷售高手本來就需要不斷地學習和進步,透過深入了解產品、與客戶建立關係、提供解決方案等手段,你一定可以從零開始,真正成為一個成功的產品銷售高手。

今天起,不要再說妳不會賣東西囉!❤️

#娘子軍一起來斜槓
#做妳人生的主人
#掌握自己的經濟與生活

Published On: 2023 年 5 月 18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如果生活不是你想要的,就去改變它。
多開拓不同的財源,才是真正解決爭執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