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銷售新手到月入六位數

還記得去年10月開始做保養品批發的時候,第一次從一個KOL的角色,開始要學實戰型的銷售。當時不知如何開口的我,拼了命的去上網看YOUTUBE銷售影片、報名實體保養品銷售課程,就是讓原本算不上網美的我,可以跟保養品的距離再近一點。

在那之前,我是個不愛保養的懶豬,中年發福逼近55公斤的我,開始說服自己,我們靠的是腦袋,哈哈~

好啦!我真的是個很愛賺錢的中年婦女,為了好好做保養品批發這行,我開始學保養、考體重管理師證照、運用瘦身產品輔助自己減醣雕塑身材。

沒想到,堅持了幾個月的我,隨著身材越來越符合理想,我的保養品及瘦身產品也逐漸起飛。

繼創下單月淨利三十萬的佳績後,本月到目前為止的累加,也很快會再破新的單月銷售紀錄。

我也看到,我底下堅持與我同行的夥伴,在堅持、在進步,善良又可愛的她們讓我又愛又敬。

這一行就像有些人說的,很看人做,而看的就是你有多堅持、多努力,還有多與人共好跟互助,而再來,就是相信,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的跨越,或許和有些人不同。別人是學習突破,我則是學習放下。

放下主觀、放下自以為是、放下姿態,學著怎麼讓別人更懂我的產品與理想與事業。

今天量到45.6的體重新低,又看到銷售即將破新高的營業額。

我期待看到我的保養品批發週年,可以創造的新局面。

媽媽們請跟著我一起來,無經驗、門檻低、有培訓,日常的保養品、瘦身食品,也可以成為妳斜槓成功的曙光。

#往銷售千萬前進
#培養百萬媽媽銷售業務員

Published On: 2023 年 5 月 12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創業很難嗎?創業離我們很遠嗎?
為什麼媽媽應該斜槓創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