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照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那天有個朋友跟我說:「好羨慕你,你看起來好像很開心。」
我說:「我是啊!真的是每天都很開心,都在做我喜歡做的事。不過,不用羨慕我呀!你也可以!」
朋友跟我說:「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我老闆….,我老公…,還有我小孩……..」

的確,每個人生活都有她的困難,有時候想想好煩,為什麼我不能照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

但是,真的是沒辦法嗎?

老公的想法比較重要還是老闆的想法比較重要?其實到最後都是你的想法最重要,我們選擇了聽誰的話,因為那裡存在在我們比較想要的結果。可能是穩定的薪水、老公的保護或是不用改變的舒適圈。

我們有第二想要的,或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或許是更沒有天花板的薪水,或許是被重視的存在感,但是我們為了第一想要的,所以放下了它,但心裡又惦記著它,所以總想著自己的生活不夠美滿。

其實,我也有很多第二想要的東西,更輕鬆的生活,更沒有負擔的心情,不需要突破也能爽爽的生活…..要講可以很多很多,但我知道我正在選擇我最想要的生活,第二想要的放在夢裡就好,人生哪有完美的。

要開心,其實很簡單,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選擇它,追求它,接納它的不完美,不怨不悔,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但最想要的怎麼樣都不能放手。

#跟我一起來努力
#給自己開心的生活

Published On: 2023 年 9 月 19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閨蜜
其實你比你想像的更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