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

自從去年10月開始改變了娘子軍的經營型態之後,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讓我跟許多娘子軍的夥伴有了更深度的接觸與了解。

以前總說閨蜜閨蜜,閨蜜之間可以聊八卦可以逛街買衣服,不過閨蜜之間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

當閨蜜之間多了創業這個連結,當然也多了考驗,彼此前進的腳步,彼此之間工作上的討論與摩擦,在在考驗著包容與友情。

以前這些媽媽在帶孩子的時候,都是看著另外一半出去外面跟哥們吃飯喝酒聊天打屁,當我們從擁抱孩子之外,找到了生活中另一個重心時,變成很多老公在看另一半的背影🤣

其實不是這樣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我們可以學習跟體驗的東西,當雙方可以成為神隊友支持彼此的夢想,兩個人可以看到的世界不是更廣闊嗎?

而當我們跟閨蜜之間一起學習成長,看著對方從那時候的執著與傻氣,到現在的追求自我與「殺氣」😂

在商業場上還能留的善良給彼此,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情。

讓我們都能懷著初衷看到彼此的純真,那是媽媽閨蜜間,一個美好而無邪的約定。

Published On: 2023 年 8 月 18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媽媽們,千萬不要看不起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照我想要的方式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