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不一定要很厲害,但一定要先做才能變厲害

大部分人都想多一個收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娘子軍斜槓平台從去年底轉型之後,發展快速的原因,目前底下已經將近200個夥伴,都在跟我們一起斜槓。

很多人對斜槓是否成功會有疑慮,是擔心自己的能力,然而,能力可以培養,真正重要的是你對自己擁有更好品質的生活想要的程度。這會牽涉到三點:

ㄧ、願意付出時間: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很忙,空不出時間,但其實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小時,所以是否能夠成就,都是在於優先順序,也就是什麼事情被你排在最重要的位置。

二、願意付出金錢:有句話說,不要錢的最貴。當斜槓需要投入資本時,有很多人會問說有沒有不用錢的。然而世界上很少有好的東西是不用付出代價的,即使一項斜槓不用投入金錢資本,它可能需要技術培訓或時間成本,甚至是選擇之後的機會成本,這些代價有時候會比金錢資本還高。

三、願意自我突破:常常會有斜槓的人說,我想賺錢但可以不要經營自媒體嗎?可以不要曝光嗎?可以不要找我原來的人脈嗎?可以不要……….?當然,要成就一件事不見得只有一種方法,但自我設限可能是讓自己只能用最難達到,可能性最低的方法,然後就一直都沒有開始。

這是我帶著夥伴斜槓到現在,觀察到的面向,也因而觀察到不同企圖心的人,在斜槓這條路上發展的進度有所不同。

大家如果對斜槓有興趣的,歡迎來詢問我們喔!希望能讓大家多一份收入,也在斜槓路上找到自己的成就感喔!

7月份斜槓成長曲線管理師報名資訊:

🔥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不一定要很厲害,但一定要先做才能變厲害

Published On: 2023 年 7 月 28 日Categories: 女性成長之道, 最新消息
只有迅速採取行動的人,才能真正抓住機會。
你聽過「沈沒成本」嗎?